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名录 > 大米杂粮 >


巴马杂粮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7-24 09:56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广西巴马杂粮 是世界长寿之乡,拥有最多的百岁老人,在世界五大长寿地区中,仅有巴马的百岁老人呈逐年上升。

广西巴马杂粮 是世界长寿之乡,拥有最多的百岁老人,在世界五大长寿地区中,仅有巴马的百岁老人呈逐年上升。 巴马,一直以农业与生态旅游度假为主要产业,没有石油、冶炼、矿山等重工业,没有大型污染工厂,祖祖辈辈使用原生态的种子,生产出无污染、非转基因的五谷杂粮。 巴马人均耕地面积仅为0.6亩,不到全国人均的45%,但是颐养了世界上最多的百岁老人,食用巴马五谷杂粮就是享受健康与世间珍品。 巴马优越的生态环境,吸引人世界各地养生人群,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做实验,在巴马调理一段时间后,疾病得到控制,健康得到改善,他们形成特殊的的人群“候鸟人”巴马生产的五谷杂粮,经检测含有丰富的硒、锰、铬、锌、铁等微量元素,其中硒的含量是普通地区五谷杂粮的十倍以上。
 
 
 硒营养价值1〉抗癌之王; 2〉肝病天敌; 3〉降糖降脂。
 
 
锰营养价值1〉对血管保护; 2〉是人体多种酶的激活剂; 3〉提高SOD(能抗衰老)消除自由的功能。 这些有机矿物质进人体里,就很少有心脏病和脑血栓,高血压、糖尿病和癌症。 众所周知,粗粮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它可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三酯的浓度;增加食物在胃里的停留时间,延迟饭后葡萄糖吸收的速度,降低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医学研究还表明,膳食纤维素有助于抵抗胃癌、肠癌、乳腺癌、溃疡性肠炎等多种疾病。而巴马所出产的五谷杂粮所含的膳食纤维是普通的2倍,更具养生效果。 本店推出调理现代都市人亚健康症状的各种功能性食疗套餐,主要原料都采购自原生态环境下生长的巴马五谷杂粮,由专业人士进行研究分析,精心组合成各种食疗产品。
(责任编辑:zhtcw)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