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名录 >


金堂黑花生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中华特产网    添加时间:2018-09-17 09:2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黑花生硒含量超高,达到130ug/100g硒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人体缺硒会导致40余种疾。


金堂黑花生硒含量超高,达到130ug/100g硒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人体缺硒会导致40余种疾病。如克山病、高血压病、大骨节病、冠心病、各种癌症等各种疾病。


 
金堂黑花生营养丰富,且具备多种功效
 

1、黑花生能平衡膳食

黑花生,也被称作富硒黑花生,黑粒花生,晴仁谷花生。黑花生是内含钙、钾、铜、锌、铁、硒、锰和8种维生素及1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还富含硒、铁、锌等微量元素和黑色素的新品种。

黑花生富含花青素,花青素具有抑制自由基、抗氧化、抗辐射、抗衰老和增强心脑血管活性等作用,可提高免疫系统功能,预防肾结石,有助缓解低血糖。花青素还可有效地促进身体血液循环,防止可见光和紫外线的辐射。所以,黑花生对人体有非常好的保健作用。

2、抗衰老能力强

刚刚提到了白藜芦醇,这是一种生物性很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也是肿瘤疾病的化学预防剂。它除了能降低血小板聚集,保护心脏之外,还是“100种最热门有效的抗衰老物质”之一,有很强的对抗衰老的能力。

3、黑花生美味又能减少摄入的热量

黑花生又是一种美食,可以炒、炸、煮食,制成花生酥、以及各种糖果、糕点等,水煮花生,炒花生米,可以直接当零食来吃。而黑花生酱用途更是广泛,用黑花生酱代替黄油、奶油等,一举两得,又美味还能减少摄入的热量。苹果片、面包片涂上黑花生酱,做慕斯的时候也可以加黑花生酱。黑花生酱拌面更是受欢迎。

4、黑花生中的脂肪对心脏健康很有益

花生中含有的脂肪对人的健康很有益,其中含有的的单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对心脏健康有益。

 
(责任编辑:中华特产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