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西部最大创意农业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   添加人:zhonghuatechan    添加时间:2014-08-18 15:41   浏览量:

核心提示: 近日,由榆中县人民政府、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重庆兰渝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西部最大创意农业项目——“兰州凤凰湾创意农业体验公园”正式启动。


    近日,由榆中县人民政府、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重庆兰渝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西部最大创意农业项目——“兰州凤凰湾创意农业体验公园”正式启动。

    兰州凤凰湾创意农业产业园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南关村、东湾村,项目总投入达26亿,项目总规划占地8000余亩,分为核心区、拓展区和辐射区三大部分。其中:核心区规划建设以都市精品农业科普为主的“农业休闲主题公园”、“循环农业体验公园”、“兰州地标农业公园”;以都市休闲旅游为主的“兴隆风情小镇”、“森林步道公园”;以陇商创意广州桑拿按摩 广州桑拿 广州上门小姐 广州小姐上门 广州按摩 广州按摩总部为主的“兴陇创意天地”等六大功能板块。规划打造成一个集居住、休闲、餐饮娱乐、旅游购物、综合商业于一体的有文化内涵的创意农业综合体。项目拓展区承接核心区创意农业旅游的规划,建设“景观农业带”、“葡萄绿谷”、“鲜花小镇”和“市民农园”四大功能板块,形成特色种植、乡村旅游相融合的产业链经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成为富有浪漫气息的生态花海和田园创意农业公园,构建新的农业产业结构和新型城乡关系。这样大规模的综合项目群目前尚属兰州首例,项目规模在整个西部地区也堪称第一。

    该项目以“农业创造奇迹”为目标,计划力争通过3至5年的项目建设,通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意农业旅游相结合,将园区打造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新型创意农业体验公园,进一步提升榆中县整体旅游环境,带动周边旅游农业经济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致富增收创建一个更好的平台,使榆中县实现城乡共融、和谐相处,快速有效地推动城乡一体化的建设,打造出一个生态农业旅游新区。

(责任编辑:zhonghuatechan)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