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生态旅游 >


尚义生态旅游做活“特”字文章

文章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5-08-04 09:1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凤天)大青山的景色丝毫没有人工包装,完全是原汁原味原生态,我很喜欢这里。”在前几天尚义邀请全国百家旅行社老总“走进尚义”采风活动中,石家庄畅游国际旅行社李经理对大青山旅游区赞不绝口。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凤天)大青山的景色丝毫没有人工包装,完全是原汁原味原生态,我很喜欢这里。”在前几天尚义邀请全国百家旅行社老总“走进尚义”采风活动中,石家庄畅游国际旅行社李经理对大青山旅游区赞不绝口。

  多年来,尚义县锁定“风光无限、秀美尚义”形象定位,在用好、用足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生态环境完好等坝上独特自然环境优势的同时,借力风电场、察汗淖尔湿地公园、大青山省级森林公园、四台蒙古营、赛羊会等特色名片效应,全力打造生态旅游胜地。为满足广大游客的不同需求,尚义以中部“张尚公路”为轴线,在巩固拓展两侧良好生态资源和绿化景观的同时,沿线开发了以休闲、度假、体验为主的七甲双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园和闫家淖、三道沟等生态庄园民族节庆体验区;北部依托察汗淖尔国家级湿地公园、新能源示范基地,建起风车大世界、草原游览、湿地公园观光区;南部依托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乌拉生态园、石人背地质公园等景点,打造“高原山水、空中草原、地质公园”游览区。进入旅游旺季以来,一处处风格各异、别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吸引了京津大批游客。

(责任编辑:zhtcw)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