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百色印象”之西林麻鸭

文章来源:右江论坛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6-11-16 11:37   浏览量:

核心提示: 一般的饲料鸭养40天-50天就出栏,正宗的西林麻鸭需要4个月才能养大,养大只有3斤左右,这样养出的麻鸭才有最鲜美的味道。

 今年4月初,西林古障乡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生态农业的政策,送来了西林麻鸭苗!

在这里的农村,什么都不多,就是地多、水多、时间多。小溪里很多小鱼和贝壳,这些都是鸭子的美餐,浅浅的溪流中,鸭子很容易在水底觅食。


鸭子养大以后会变成下面这个样子...


放到汤锅里那是绝对的人间美味

        一般的饲料鸭养40天-50天就出栏,正宗的西林麻鸭需要4个月才能养大,养大只有3斤左右,饲料2元1斤、玉米8毛1斤,要养4个月,喂饲料比喂玉米成本大很多,所以父亲每天喂点玉米或蔬菜,然后放鸭到小溪和水田里让它自己找吃,这样既节约玉米、鸭子又更好吃。想吃到正宗的、生态的就给中华特产网联系吧,到时给大家送货上门。价格要养大了才知道,要计算用多少玉米、多少人力、以及死亡率,因为自然环境下养鸭,比圈养的饲料鸭死亡率高很多,准备成卖的时候再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 

中华特产网   客服电话:010-61717212 61717082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