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禽仙子飞抵中华特产网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7-06-15 16:53   浏览量:

核心提示: 禽仙子飞抵中华特产网,与我们共同分飨药食同源养生秘方。

       禽仙子飞抵中华特产网,与我们共同分飨药食同源养生秘方。

 
 
      乌鸡又称乌骨鸡、丝羽乌骨鸡(Silky fowl),是一种杂食家养鸟。它源自于中国的江西省的泰和县武山,又名泰和乌鸡、武山鸡。在那儿,它已被饲养超过2000年的历史。它们不仅喙、眼、脚是乌黑的,而且皮肤、肌肉、骨头和大部分内脏也都是乌黑的。
      从营养价值上看,乌鸡的营养远远高于普通鸡,吃起来的口感也非常细嫩。至于药用和食疗作用,更是普通鸡所不能相比的,被人们称作"名贵食疗珍禽"。
      美国把它唤为光滑的矮脚鸡,乌骨鸡长得矮,有小小的头及短短的颈项。而且皮肤、肌肉、骨头和大部分内脏也都是乌黑的。由于饲养的环境不同,乌鸡的特征也有所不同,有白羽黑骨、黑羽黑骨、黑骨黑肉、白肉黑骨等等。泰和乌鸡体型娇小玲珑。
      乌鸡外形奇特,典型的乌鸡具有桑椹冠、缨头、绿耳、胡须、丝毛、五爪、毛脚、乌皮、乌肉、乌骨十大特征,有"十全"之誉。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