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强强联合共同谱写中华特产国际化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周默    添加时间:2017-06-23 10:19   浏览量:

核心提示: 本网讯:2017年6月22日下午,人民日报海外网金融频道总经理李嘉于中华特产网运营总部会议中心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双方正式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中华特产网与人民日报海外网金融频道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人民日报海外网
本网讯  1.北京中特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翔与人民日报海外网金融频道总经理李嘉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中华特产网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运营总部会议中心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2.中华特产网与人民日报海外网金融频道共同致力于把中国最优质的特产和文化,通过“一带一路”输送至欧洲乃至全球,促进中国经济建设的全面发展,加强中国与海外的特产和文化交流。
 
 
北京中特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华特产网)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专门致力于农业科技开发、生产销售和电子商务运作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专供“源生态”名优特产,集展示展览、仓储、冷库、物流、配送于一体的跨平台综合体。公司位于北京小汤山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西区,这里环境优雅,交通运输方便,配套设施完善。
公司本着品质第一、全第一、不是第一、就是唯一的核心理念,从基地到终端一体化,具有全程可视化监控体系和源头追溯体系的技术;全程编码查询,实现种植到生产过程的全透明化;
带领客户全程参与监督指导,为客户购物提供空前的信心体验。做中国“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生态扶贫、特产文化创意”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支持中国精准扶贫事业,服务首都食品安全工程,为中国及全球品质生活热爱者打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周默)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