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物化天成,“硒”世之宝,恩施富硒米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8-05-02 16:38   浏览量:

核心提示: 富硒大米真正生长于绿色有机的环境,好环境出好米。 这种大米的硒,可以满足人体的基本需求。

    硒是一种维持人体正常机能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体缺硒会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硒具有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效清除人体有害垃圾、促进人体健康、延缓衰老之功效。
    世界硒都--恩施、因其岩石,土壤,动植物硒富集均达到世界之最,境内拥有世界上唯一发现的独立硒矿床,而被誉为“世界硒都”,恩施境内粮食作物,茶叶,中草药及山泉水中硒含量极为丰富,形成独特的富硒生物圈。而且山青水秀,远离污染,富硒大米真正生长于绿色有机的环境,好环境出好米。 这种大米的硒,可以满足人体的基本需求。人体缺硒危害较大,通常每人每日硒正常摄入量不应低于50微克,而普通大米含硒量极低,无法满足人体正常需要。
      






    我国《营养学报》曾报道介绍,全国72%地区属于缺硒或低硒地区,2/3以上人口不同程度的存在硒摄入不足。缺硒人群会导致心血管疾病、高血压、肝病、近视、哮喘、肿瘤、癌症等发生。
    北京中特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恩施楚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强强合作,致力把精品富硒大米带给千家万户。
  



    楚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首家定位于用天然富硒食材,为健康,亚健康人群提供家庭膳食补硒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针对不同家庭对硒元素的不同需求,开发了以富硒功能米,高山山茶油,富硒茶,富硒饮品等产品为核心的系列家庭健康管理食材方案。选育最佳优质品种并应用现代农艺综合种植技术建立数万亩优质稻谷原粮基地,为全国人民的餐桌提供纯天然种植,绿色富硒的放心米,功能米,可口米。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食品招商网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特产报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