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华特产网!

当前位置:主页 > 特产新闻 >

2017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华特产网   添加人:zhtcw    添加时间:2017-05-22 10:25   浏览量:

核心提示: 2017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17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TopWine China 自创办之初就立足于首都北京,每年一届,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是中国北方葡萄酒市场不容错过的盛世。每一年,来自东北、华北、西北、华南、华东以及部分南方观众汇集在此,他们品鉴名酒,与参展商进行商务洽谈,签订合同。
      TopWine China的与众多海外工商业协会和外贸机构以及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西班牙、阿根廷、葡萄牙、摩尔多瓦、匈牙利等多个葡萄酒大国的大使馆、商务处有密切的联系,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历届TopWine囊括了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摩尔多瓦、希腊、西班牙、意大利、智利、匈牙利、葡萄牙、格鲁尼亚、罗马尼亚等20多个国家展团, TopWine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为国内外葡萄酒行业铺设商务沟通平台,众多国内经销商在TopWine上选中了常年合作伙伴,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引进优质进口葡萄酒。
 
 TopWine China 2016国内外酒庄参展达到675家,我们拥有国内外上千家葡萄酒商的支持和鼓励。观众数据达到 10963名 ,其中大部分为葡萄酒行业、餐饮行业、超市酒水采购部门等的领导人物,具有较高的决策权力。


(责任编辑:zhtcw)

相关新闻

特产文化

>>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昌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中国特产报 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 中国食品监督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湖北农业信息网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诚征英才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